RSS新闻阅读器的特点  
A.没有广告或者图片来影响标题或者文章概要的阅读。
B.RSS阅读器自动更新你定制的网站内容,保持新闻的及时性。
C.可以加入多个定制的RSS提要,从多个源搜集新闻整合到单个数据流中。

阅读器址下地载:
周博通RSS阅读器
· IE7.0
安装说明
 · 必须安装 IE6.0
 · 推荐安装 MSXML4
 · 安装要使用的阅读器

  RSS如何工作  

  您一般需要下载和安装一个RSS新闻阅读器,然后从网站提供的聚合新闻目录列表中订阅您感兴趣的新闻栏目的内容。订阅后,您将会及时获得所订阅新闻频道的最新内容。

了解 RSS
 
   

RSS是站点用来和其他站点之间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也叫聚合内容),通常被用于新闻和其他按顺序排列的网站。一段项目的介绍可能包含新闻的全部介绍等。或者仅仅是额外的内容或者简短的介绍。这些项目的链接通常都能链接到全部的内容。网络用户可以在客户端借助于支持RSS的新闻聚合工具软件,在不打开网站内容页面的情况下阅读支持RSS输出的网站内容。网站提供RSS输出,有利于让用户发现网站内容的更新。

RSS 订阅
 
   
  眉山要闻
   招商动态
  区县动态
  周边动态
   信访工作
  三农工作
  投资政策
  工业和信息化
  旅游动态

主管:中共眉山市委眉山市人民政府     主办: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眉山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市长热线)电话1:028-12345(眉山区域拨打)         

眉山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市长热线)电话2: 028-38119999(非眉山区域拨打)

网站标识码:5114000002   蜀ICP备12025919号-1  川公网安备51140202000001

本页面执行时间为0.04秒 ,推荐使用1366*768分辨率以上显示器及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进行浏览